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消息了!陳冠希的朋友有夠 Gangster  公開疑克羅心 x Nike Air Force 1「十字架聯名款」!

去年中時,知名滑手 Erik Arteaga 著用  Chrome Heart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s 聯乘版本,於街頭進行 Ollie 或者 Heelflip 等花式動作驚艷眾人,不過並非是技巧了得,大家嚇到的是此個奢豪品牌 Chrome Hearts 莫非與 Converse 進行了合作?但後來才發現是訂製版本,虛驚一場。

不過於稍早時,陳冠希朋友 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又給球鞋圈投下震撼彈,於個人社群媒體公開疑似 Chrome Hearts x Nike 聯名款。可以看見雙方選用經典 Air Force 1 為藍本,並保留全白基礎設計,設計粉紅鞋帶,注入銀飾穿孔及 Chrome Hearts 標誌性十字架鐵牌以及吊飾,模樣奢華無比。但經過去 Erik Arteaga 那番的曝光和 DIY 風潮崛起,目前仍不確定 Chrome Hearts x Nike Air Force 1,是否如實為官方作品,感興趣的朋友,你也期待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