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到最初的起點!林書豪 確定加盟勇士隊發展聯盟,將準備繼續追尋 NBA 夢!

台裔球星林書豪去年果斷離開 CBA 舞台,返美築夢,尋求任何可以回到 NBA 的機會,而他第一步首先加盟發展聯盟中的 G League Ignite 隊,不料卻因陣中不乏多位年輕的選秀熱門,導致上場時間過少,無法有效發揮自己的價值,讓林書豪再次離隊,想找有無其他穩定發展空間的機會。

中途一度有 NBA 消息人士出面爆料,表示 林書豪 將加盟生涯第一支球隊金州勇士的發展聯盟 Santa Cruz,卻很快遭到林書豪於個人社群出面反駁,說一切都還有任何可能。然而就在本週傳出他因為重返 NBA 未果,而有可能回到 CBA 母隊北京首鋼之繼,稍早林書豪親自在臉書以及 IG 發出自己身穿 Santa Cruz 球衣的合成照,並搭配上文字 “Dream chasing…” 加盟意味十分濃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看到這項消息的球迷們也紛紛給予林書豪鼓勵與支持,畢竟如果是想回到 NBA 的話,發展聯盟的確會比 CBA 還有機會,而且當初豪小子就是因為選秀落選,才不斷努力從發展聯盟一路站上 NBA 的舞台,如果是返回當年實現夢想最初的隊伍,那對心態上的加持絕對意義非凡,讓我們祝福林書豪能強勢回歸 NBA,並能打出好表現。

Source/@jlin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