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闊的世界觀-日本時裝品牌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SS21 春夏系列發佈

不久前,由 Hideaki Shikama 主理的日本時裝品牌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正式發佈 2021 春夏系列 Lookbook,其靈感來自本人多年從各地收集來的 Archives,並通過對事物的拆解重構打造其主題-”The Protect Archives ll”。

本次帶來的單品,不乏 Hideaki Shikama 從異地汲取而成的印象匯聚,從帶歌德 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字樣的印花 T-Shirt,彷彿古典藝術走出的色彩菱格衛衣,似如充滿阿拉伯神話的徽標貼布附身丹寧外套,以及波斯 Paisley 花紋的原住民服飾,都經過改良過後獲得嶄新的審美意義。而在這份全新的解讀中,亦有破綻,勾裂的圖樣針織衫以及西裝外套格外醒目,另還有經紮染調理過後的自然生物圖樣,展現出足以屏息的品牌世界觀。

從這份文化檔案釋出的核心中,Hideaki Shikama 亦似於一件襯衫透露出話語「STOP AND SMELL THE ROSES」-意指停下來享受美好的事物,好似反應出現年資訊過快的時代,是該慢下來觀察身邊值得欣賞的人、事、物。感興趣的朋友,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2021 春夏系列 “The Protect Archives ll” 現已登錄指定門店發售,不妨前往尋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