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春紅包拉警報!爆款球鞋來相報!鞋友們看過來 #穿上NB走你的路!

新年好,新年到,爆款球鞋來相報!相信在農曆新年「買一波大的」早就是大家的習慣。為了新年穿搭,New Balance 中毒的各大潮人,請準備好面對 2021的爆款球鞋!

延續NB風暴 新年穿上 NB 走你的路!

回首 2020 疫情之下 NB 也交出漂亮的成績,不論是 574 經典款、327 復古風潮異軍突起,還是 2002R 重磅回歸,無不興起一陣旋風!2021 年 New Balance 也相繼端出了十分優秀的菜色,設計上同時融入2021 Pantone色「極致灰」、「亮麗黃」於鞋款配色中,象徵著灰暗盡頭重新看見曙光的美好寓意。事不宜遲,跟上 COOL 編的腳步,一起 #穿上NB走你的路!

運「勢」走出來的?跟著 NB 走運了!

在新年穿搭上,擁有一雙 NB 肯定受益萬千,不僅好搭好看,還好穿!先來看看Kiwi李函、Jun邱文駿這對潮時尚情侶檔在新年時節,配合財運、愛情運、健康運,三種經典運勢,高調演譯 327、574、2002R 三款猛爆鞋履!

財運:327 復古新時尚,自己的財路自己闖

說到 New Balance 327,譽為 2020 年最火的前十雙球鞋也不為過。承襲 320 的外型血脈,加入尼龍與麂皮材質的妝點,327 復古新生在現代,引爆了街頭潮流。而外觀之外,EVA 泡沫中底在外觀上足夠獨特,厚實的中底回饋出的腳感不在話下,本次一口次揭曉兩款新色:深紅與純黑、亮麗黃與深藍,相信在財運穿搭上必能助一鞋之力!

招財進寶,一身質感亮色是必要!成套正黃色西裝下,搭入 NB 大LOGO單品,點綴了全身調色,同時LOGO上的紅也與腳下的 327 側標 LOGO 相呼應,在正色相撞的效應下,整體氣勢特狂,財運亨通之勢顯而易見!

李函的服裝也不惶多讓,復古運動外套的天藍色LOGO細節與內裡天藍色上身相應,下身 NB 黑色運動短褲讓整體感更趨沉著,一雙 327 作為畫龍點睛的收尾,淡黃色側標 LOGO 招財聚財,一腳搞定!

愛情運:574 就是我的最經典,肯定走出好姻緣

每當點名 NB 品牌時,這雙鞋總是如影隨形:New Balance 574。一貫的經典外型與紮實腳感,讓人難以想像當初僅僅是一雙被定位為低價鞋款的作品。腳底配置採用 ENCAP 複合式中底、TPU 穩定結構,從 1988 年至今,儘管被重塑過幾次,初代的外型仍是大家心頭好。

趁過年時節,NB 也捎來新色,本次採光滑合成皮革、網眼布料、麂皮組合製成,配色清新,以海藍配上極致灰與純白為題,又向大家的荷包送來了一次警報!讓我們來看看,574 新年戀愛穿搭怎麼搭!

愛情就像是一雙經典鞋,過得再久,都很美。Jun 一身花襯衫,內搭一件復古運動外套,意外打造出可取代 POLO 衫的穿搭感。下身黑寬褲,把襯衫的正式感與運動外套的黑色做了彙整,最後是一雙經典 574,顏色上與花襯衫呼應,外型更是復古又好看!

短版作務衣與長TEE 搭配可說是潮流中的極選搭法,揉合中日文化的穿搭,與背景廟宇相輔相成。卡其色貼身長裙更添整體復古正式感,腳踩經典白鞋 574,看來這一身穿搭,追到好姻緣並非難事!

健康運:2002R總統級舒適,過年吃飽後動起來

New Balance 2002R,再冠上 R 之前是大家熟知的「千王之王 – 總統鞋」!2020 年末 NB 以亞製復刻這雙頂級鞋履,並微調了中底配置。甫上市,即造成話題,當時可說是一鞋難求!來到新年惹人心癢的配色再次殺出:純黑、米白,這波你頂得住嗎?先來看看用 2002R 玩出的新年健康運穿搭!

過年吃飽就要運動!健康快樂最重要,要出門運動肯定要穿的帥,簡單又帥氣的方式就是……成套復古運動裝!深藍與純白相間的運動套裝除了簡單帥外,更顯朝氣,再來一雙頂級運動跑鞋 2002R,先不論它的超棒腳感,光復古層次外型,就值得入手一雙,一起健康起來!

出門運動簡單好動最重要,NB機能外套的大口袋不僅利於收納,更輕鬆打造潮流造型,加上黑色運動長褲在材質上的相襯,讓整套服搭質感統一。上腳一雙 2002R 就能讓運動潮流感更加完備,腳感與穿搭感都直逼滿分!還不趕緊 #穿上NB走你的路?

新年運勢穿搭?你不信我是信了!

俗話說的好:新年穿帥,先贏一半。藉由潮流時尚情侶檔李函與 Jun 的演譯,相信你對於新年運勢穿搭有點頭緒了!新年穿紅色固然重要,但要穿出自己的好運就不簡單了!

本次盤點了三款 NB 神鞋:327、574、2002R,無論腳感與外型都是上上選,而 COOL 編建議如下:想修飾腳型與讓整體修長可以選擇 327;懶得選擇只想要百搭就選 574,對腳感要求追求復古美感請入手 2002R,不管最終你選了哪雙,也別忘 NB 有許多好搭單品,就等你來看,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新年運勢穿搭!

這個牛年,跟著new balance一起扭轉乾坤 #穿上NB走你的路!

【消費訊息】

l   歡慶新年,凡於2021/1/21起NB專櫃消費即贈牛年開運紅包袋,消費滿$3,000贈$300等值商品,$5000贈$500等值商品,再加贈「NB萬用毯」

l   NB好事成雙開運大禮包:於下列NB新年拉霸樂活動期間至以下指定門市購買CNY系列鞋款-574系列、327系列、2002R系列任兩雙,即贈NB 新語錄開運包,內含新年幸運御守(款式隨機贈送)、趣味詼諧春聯、以及品牌質感厚毛氈電腦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限定活動】NB新年拉霸樂試試新年好手氣,新年期間將於全台北、中、南指定門市巡迴扭轉乾坤拉霸機,凡使用NB IG story新年濾鏡拍照分享於個人帳號,即可獲得乙次拉霸機會,將有機會獲得只送不賣NB品牌好禮、NB574鞋款等獎項帶回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巡迴日期及門市資訊如下:
1/23-1/24,台北sogo、板橋大遠百
1/30-1/31 ,台北信義A11、台南西門、新竹巨城
2/6-2/7 ,台北西門概念店、漢神巨蛋、台中三越

 

|販售資訊

New Balance 327:NT. $2,980

New Balance 574:NT. $2,880

New Balance 2002R:NT. $4,680

更多資訊請上 New Balance官網官方FB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