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家 900 億炫富無極限! 黃子韜曬私人飛機訂製名錶當「小玩具」

中國男星黃子韜(Tao)曾是南韓夯團 EXO 的成員, 2015 年退團後回國發展,他有個富爸爸黃忠東當靠山,其父砸重金幫他成立經紀公司「龍韜娛樂」,讓黃子韜的演藝事業一帆風順,成為影視歌三棲的明星。然而,黃忠東在去年病逝,黃子韜便繼承鉅額遺產,曾誓言不會讓父親失望的他,近來卻頻頻炫富且越來越高調,讓不少人看傻眼。

黃子韜的父親去年 9 月因病去世,黃子韜繼承 200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 894 億元),曾帶工作人員搭私人飛機出遊的他,日前曬出機艙內的豪華內裝,裡面空間之大,可以多人圍桌享用桌菜,還設有舒適床鋪,堪比五星級飯店,奢華程度令外界咋舌。

事實上,在父親病逝時,黃子韜曾誓言「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留給我的心血!我也一輩子不會讓我爸失望!」字字句句令人動容。不知是否想轉移喪父的悲傷,他開始瘋狂炫富,名牌、名錶、名車、名畫全曬過一輪,還曾花超過 96 萬美金(約新台幣 2752 萬元)訂製限量名錶,而這只名錶對他來說只是「小玩具」。

黃忠東在青島擁有價值近 855 億的資產,名下有多筆房產以及 12 間公司。但黃子韜卻是被「窮養」長大的,他自幼不知曉自己家境富裕,父親還騙他房子是用租的,黃子韜也因此變得獨立,自 16 歲開始就不曾和父母要過零用錢。

source / IG @hzttta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