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測 18 款刮刮樂中獎率 「黃氏兄弟」刮到手軟獎金破萬元!

YouTuber 「黃氏兄弟」由哲哲與瑋瑋兄弟檔組成,頻道擁有 163 萬訂閱,拍攝題材多元有趣,深受粉絲喜愛。其中,「刮刮樂挑戰」今年邁入第四年,近日,他們買了台彩 2021 年推出的所有新款刮刮樂,要來實測中獎率。

新的一年,台彩推出多款全新刮刮樂,黃氏兄弟為了實測中獎率,購入了 17 款刮刮樂加上一本 18 張的 2000 萬超級紅包,金額從 200 元至 2000 元不等。

為了添好運,兄弟倆不約而同穿著紅色單品,哲哲更是穿了紅內褲。只見桌面擺滿各種刮刮樂,兄弟開始埋頭猛刮,哲哲第二張就刮中 200 元卻沒發現,要不是工作人員 double check ,獎金可能就這樣放水流,被一旁的弟弟虧是「送財童子」,而瑋瑋則是一出手就開胡 1000 元。

接著來到重頭戲「2000 萬超級紅包」,最大獎還有 BMW 休旅車,讓兄弟倆興致勃勃躍躍欲試。豈料,第一張雙雙摃龜做公益,不過之後可能感覺來了,兄弟接連刮中 1000 元,哲哲更刮出 5000 元,看來穿紅內褲還是有用的。

全部統計下來,前面的 17 張總價值 4300 元的刮刮樂,只刮中 2100 元。而整本的刮刮樂中獎率似乎比較高, 18 張有 11 張中獎,中獎率約 61% ,最後結算刮中的總金額為 2 萬 2 千元。兩人對結果還算滿意,中獎又能做公益感覺還不錯,新的一年大家不妨去試試手氣。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