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台日本 Youtuber 激推「無菜單料理」快收!超道地家鄉味,讓回不去的日本人秒感動落淚?!

嘗試過無菜單料理嗎?我們走進一家餐廳,總是習慣向店家索取 Menu 猶豫要吃什麼,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是個大難題。於是,近期愈來愈多餐廳主打「無菜單料理」,只要決定價錢,師傅就會幫你準備一份完整套餐。這次編輯整理幾間在台日本 Youtuber 推薦的日式無菜單料理愛店,有正港日本人保證,肯定非常 ok 吧!


在台日本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4 選:

No.1 鮨一 Sushi Ichi

No.2 曹料理

No.3 初魚料亭

No.4 胡同裏的寬巷子


鮨一 Sushi Ichi

隱身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小巷的鮨一日本料理,不同於平常我們熟知熱鬧酒酣的日料店,氣氛較安靜、閒適,座位不多,以料理台前的吧臺區為主,為的就是讓來訪客人體會最道地的日式料理,見識師傅精湛的烹調手藝,將新鮮食材化為一道道精緻美食。

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NO.1 - 鮨一 Sushi Ichi

日本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NO.1 – 鮨一 Sushi Ichi(圖片來源:鮨一 Sushi Ichi 官方臉書)

平日最低只要 1500 元套餐就能品嚐 19 道料理,從前菜到甜點應有盡有,絕對讓你物超所值!Youtuber三原頻道裡 Yu 君就曾介紹過這家無菜單料理,編輯看了超想直接手刀衝一波啊~

鮨一 Sushi Ichi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4號
電話:(02) 2502-54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4:00、17:30-21:00,週日公休

 

曹料理

這家網路上備受好評的高 CP 值無菜單料理店,相信許多熱愛日本料理的饕客早有所耳聞。U 型吧臺的座位設計,享用美食之餘邊欣賞師傅手藝,讓人更加期待究竟師傅會端出怎樣的料理擄獲我們的心~且店內座位僅 16 席,貼心提醒千萬要提早訂位,才能享受美味!

日本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NO.2 - 曹料理

日本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NO.2 – 曹料理(圖片來源:曹料理 官方臉書)

特別的是,曹料理與一般傳統日式無菜單不同,店內師傅結合法式料理手法展現不一樣的餐點。即便如此,卻仍深受許多在台日本人喜愛,光看介紹很難體驗,一定要實際吃過才知道厲害呀!

曹料理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16號
電話:0983-936-644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初魚料亭

從大安區泰順街的小店起家,逐漸茁壯插旗信義新光三越A9 及晶華酒店。初魚料亭堅持保留傳統「江戶前」壽司的精髓,透過百年職人技法以傳統刀工引出食材美味,甚至從調味品的選用至蔬果、漁貨肉品皆由日本進口,就是為完整體現江戶前おまかせ 無菜單板前料理最原始的精神。

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NO.3 - 初魚料亭

日本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NO.3 – 初魚料亭(圖片來源:初魚料亭 官方網站)

用餐途中,店家會端出生蠔、和牛等高檔食材詢問客人需不需要加點,每日提供的食材都不同,也算是值得期待的小驚喜。

編輯提醒:初魚料亭採「預約制」,務必事前定位,避免撲空喔!

初魚 鮨-泰順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 2-2 號
電話:(02)2366-0792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30

 

胡同裏的寬巷子

仔細發現,絕大多日本料理多座落胡同巷弄內,而這家由「胡同燒肉 x 寬巷子」聯名打造的無菜單日料店也不例外,在喧鬧的都市生活裡取靜,有個舒服的小空間放鬆緊繃的身心。店內裝潢走的是日本傳統的民家復古風,敦南店的彩色玻璃紙窗更讓人不禁窺探就是葫蘆裡賣什麼膏藥。

日本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NO.4 - 胡同裏的寬巷子

日本Youtuber激推「無菜單料理」NO.4 – 胡同裏的寬巷子(圖片來源:胡同裏的寬巷子 官方臉書)

前菜、刺身等上過後接著就是烤肉與火鍋,擔心烤肉技巧也沒關係,現場人員都會在桌邊服務幫客人代烤,並且講究燒烤順序,將最完整、精緻的料理上桌。

胡同裏的寬巷子
信義店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
電話:(02)2722-3336
營業時間:12:00-16:00、18:00-22:00

敦南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320號
電話:(02)2709-8916
營業時間:12:30-14:30、18:00-22: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