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聯「銅板價」滷味新升級!聯手 老四川 推出 3 款麻辣滷味系列…網友推:好吃、方便又便宜!

週末夜,睡不著,喝個小酒、吃點下酒菜放縱一晚吧!連鎖販賣通路全聯調理熟食自有品牌美味堂 2021 年首發就讓人驚豔,首次與名店《老四川》合作推出 3 款聯名滷味,即日起到 2/4 限定販售,快來嚐鮮!

全聯 x 老四川

全聯 x 老四川
全聯 x 老四川
全聯 x 老四川
全聯 x 老四川
全聯 x 老四川

全聯美味堂 x 老四川這次推出的聯名商品,包括「椒麻滷牛筋」、「椒麻滷牛肚」、「椒麻滷肥腸」,採傳統乾滷手法,老滷汁以多種中藥材與辛香料組合而成,滷汁中帶有濃濃中藥香,滷味起鍋後再拌入老四川麻辣醬。堅持道地川味的麻、辣、香特色,之中最重要的靈魂醬料就是「麻辣醬」,嚴選天然的蔥、薑、蒜、武都上品大紅袍花椒、麻椒以植物油炒出濃厚香味,香氣絕佳,是滷味產品的最大特色。食材包裏著滷汁,搭配麻辣口感,口感 Q 彈、軟嫩適中,夠味又帶嚼勁。

全聯每味堂 x 老四川麻辣滷味新登場

全聯每味堂 x 老四川麻辣滷味新登場,3款聯名包括「椒麻滷牛筋」、「椒麻滷牛肚」、「椒麻滷肥腸」,均一價89元。(image via C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