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最惡新世代” 火熱集結!Asiaboy&Lizi、7LING 和 Gambler 等多達 12 組嘻哈音樂人將聯手呈現《陷阱城派對》!

在因為被疫情籠罩而動蕩不安的 2020 離開後,全台灣各地如雨後春筍般有許多精彩的表演陸續登場,包括在 1/23 號即將於公館 PIPE 登場的火熱活動「陷阱城派對PARTY IN DA TRAPTOWN」,預備用著最躁動的熱度、帶著現場觀眾擊退這 2021 的酷冷寒流。


「陷阱城派對」集結眾多 “最惡世代” 的年輕新秀共同出演,包括準備發行新專輯的 Marztree;「Holy Gang」Gambler、王愛、JD;近期聲勢暴漲的 Asiaboy&Lizi;在 Rap Battle 和作品皆有出色表現的 K4ZE;不論舞蹈抑或音樂都展現十足魅力的 7LING aka NIKECHEN;屢屢的抒情旋律都造成樂迷共鳴的 K!ddingboi;「極地 FLACK」的 RICE、To9;現隸屬 PARADISK STUDIO 的陷阱新秀 E$hown,和以〈You Ain’t GANG〉在饒舌世界聲名大噪的 OAC,都是將火燙出陣這場「陷阱城派對」的嘻哈音樂人。

有抒情有躁動,「陷阱城派對」著實集結了在這 “最惡世代” 的好手們前來參戰演出。不論是要和著抒情旋律漫步,抑或跟著節拍 moshpit,都能期待會在 1/23 號的 PIPE 展演空間中上演,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活動名稱:「陷阱城派對PARTY IN DA TRAPTOWN 」

時間:1/23 1900 入場

地點:PIPE LIVE MUSIC (100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票價:現場票 $700

演出陣容: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
剛伯樂 Gambler
Kiddingboi
Marztree
Rice
To9
風子K4ZE
E$hown
OAC
JD
7LING
王愛Wanglove
DJSON666

 

source / partyindatraptow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