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叫驚喜? 官方要釋出「比黑魂更殺紅眼的黑橘」Air Jordan 4,就是他 MA 的驚喜!

Black/Orange 系列在球鞋圈長久下來總是受到歡迎,其像 VLONE 那般的專屬用色便是最好的例子,而品牌亦會依循其熱度做出「平民版」來滿足 Sneakerhead 的入手要求。

這次根據 Soleheatonfeet 球鞋外媒指出,Jordan Brand 最近以 Air Jordan 4 為藍本,釋出屬於女性潮流用家的「Starfish」配色。整雙使用黑、橘、灰做主要選用,材質部分從圖片看起來是以硬挺的帆布材質做輪廓組成,特別的是在顏色的調和中,經染過後的黑色物料交融出具質感的特色紋理,與部塊組件的橘色做出相呼戶應,和 Jumpman 標籤及中底部塊達成一致的效果。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Air Jordan 4「Starfish」僅有女性尺碼,並將在 1 月 21 日正式販售,售價為 $190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