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可以做到嗎?Kawhi Leonard 被捕捉到一手握住兩個寶特瓶,網友:「這好像沒很難?」

今日 NBA 被視為本季奪冠熱門的洛杉磯快艇交手到了東區倒數的芝加哥公牛,原本可能是場毫無懸念的比賽,雙方卻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最終快艇以 130:127 僅 3 分的微小差距驚險奪下勝利。

此役公牛隊在開賽就打出強勢開局,Zazh LaVine 本場比賽手感火燙,全場 26 投 15 中,三分球更是 16 投中 10 ,拿下恐怖的 45 分 7 籃板 7 助攻,同時全隊還有 5 人得分達到雙位數,全員開花的情況下,讓比賽一度有拿下的可能;但是快艇方面也不是省油的燈,Kawhi Leonard 也展現絕佳外線手感,與 Zazh LaVine 互轟三分讓球迷大飽眼福,終場就已以近超過 6 成命中率,斬獲 35 分,搭配上 Paul George 與 Lou Williams 挹注的 28 分與 21 分,幫助球隊順利擊敗對手,近五戰三勝兩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 Clippers(@laclippers)分享的貼文

比賽過程中,過去以「大手」聞名的 Kawhi Leonard,就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一手握住兩個保特瓶的畫面,引來不少媒體轉發,但是網友們發現好像幾乎人人都能做到這件事,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經編輯實測過後,發現好像真的沒有那麼困難 XD,可能媒體們只是想表示可愛的手真的很大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 Clippers(@laclippers)分享的貼文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