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隱藏美味還是暗黑料理?漢堡王正式推出「巧克力薯條聖代」,冷熱鹹甜蹦出新滋味!

相信各位愛吃速食的網友,一定都對「薯條沾蛋捲冰淇淋」這個網路上流傳已久的隱藏菜單有所耳聞吧!過去這種神奇的食譜一直都只是口耳相傳的菜單,不過最近新加坡的漢堡王卻非常大膽的正式在菜單中加入這道餐點,將薯條加在冰淇淋中,並且再淋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有點黑暗料理的感覺,但卻受到許多新加坡網友的歡迎喔!

這樣的組合可以巧妙地化解巧克力聖代過於甜膩的缺點,綿密濃郁的冰淇淋與剛炸好的熱呼呼薯條一起入口,冷熱口感交錯的衝擊絕對比你自己單點還要來得厲害很多啦~不過小編必須說,小編心中最強的薯條依舊是麥當勞拿下寶座,就算台灣的漢堡王沒有引進的打算也沒關係,只希望有朝一日麥當勞可以推出「薯條冰炫風」就太棒啦!

sourc/open_pantry_consulting、8dayssg、piggwe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