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撞色與粗線條的活力盛夏 STAGE閃耀新品上市

STAGE承襲一貫幽默及趣味風格,運用週遭事務做為靈感發想。本回以閃電做為出發點,延伸出多樣新鮮單品,不僅利用撞色、粗線條來強化視覺,為夏天帶來滿滿的活力與朝氣。另外,STAGE的OVERSIZE特殊版型,續推出標點符號系列,分別為個性味濃厚的黑「&」白及街頭味十足的金銀「$」。

STG FLASH SHOW TEE 售價NT$1300 

想要滿身武藝,最好快速如閃電、爆發力如雷擊,以此為設計理念,再使用搶眼配色強化效果,穿上後彷彿渾身來勁。

STG FLASH ZIPPER TEE 售價NT$1300

看似簡單的LOGO TEE,後片設計暗藏玄機,視覺上猶如被一道巨大的閃電擊中,基色選用夏日繽紛代表粉、黃兩色,就像夏日午後的雷陣雨般,讓人不注意都難。

STG AWVES STRIPES CAP 售價NT$1200 

台灣熱情的夏天,網帽當然為街頭休閒必備單品,粉與黑分別帶出青春活力與個性有型,「S」字母,搭配閃電圖樣,耀眼奪目,為夏日潮人必買配件單品。

STG HEART FLASH SNAPBACK CAP 售價NT$1200 

幻想閃電是屬於天空的心電圖,而心電圖卻是最直接、最快速讓人瞭解情緒起伏的工具,想要沒有距離Just show me your heart.戴上它,秀出真正的自己吧!

STG POWDER WASHED DENIM PANTS 售價NT$4500

窄管褲型,具有水洗刷紋與輕微破壞感,融入隨性刷上的金蔥粉及潑漆,最後側邊再加入金屬拉鍊,細膩的處理每一個環節,整體表現出STAGE「閃」耀的特質。

STG OVERSIZE TEE  售價NT$1500

今年春夏至潮首推OVERSIZE大尺寸系列,以標點符號打出個性味濃厚的黑「&」白及街頭味十足的金銀「$」,不論男女都可以穿出隨性的不羈感。

ST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