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似會比 sacai、閃電更屌更猛!OFF-White x Nike 今年或要釋出「The 20 全新聯名神鞋系列」!

現為 Louis Vuitton 男裝創意總監的 Virgil Abloh 與時尚運動品牌 Nike,共謀合作的「The Ten」聯名系列於 2017 年亮相,憑藉著獨樹一格的解構標誌,立即旋入潮流界的心窩,就連 Fragment Design 主理教父藤原浩也親乘:「這場我輸了」。

隨著雙方聯乘繼續尾隨而來,根據知名情報帳號 @py_rates_ 指出, Virgil Abloh 或將再領 OFF-White 與該運動品牌釋出更勝以往的「The Twenty」(The 20)全新合作版本。儘管目前尚無發布更多細節,可經由 Virgil Abloh 在 Air Jordan 1 High、Air Presto、Air VaporMax、Air Force 1 Low、React Hyperdunk、Air Max 97、Air Max 90、Zoom Fly、Blazer 等眾多鞋款的卓越見識,或許能期待這位創意家再次將事業推向嶄新的高度,於 2021 年再次鞏固他的 Hype 地位。感興趣的朋友,有關 OFF-White「The Twenty」聯名信息,將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有更多發佈,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