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質疑不讓小春見兒子?! 呆寶靜笑回問過無數次「巴不得給我放幾天假」

女饒舌歌手江靜(呆寶靜)與頑童 MJ116 成員小春結婚 6 年,育有 1 子「大王」,家庭生活看似幸福,兩人卻在 2019 年無預警離婚,讓外界相當詫異。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開放網友 Q&A 。

自與小春離異,兒子的扶養權雖為雙方共有,但目前兒子是和江靜同住。日前,她在 IG 限動開放網友提問,江靜有問必答,面對有關婚姻的問題,她也毫不避諱的大方回應。

有人問到她和小春目前的關係,江靜表示「他就是我兒子的爸爸」,兩人碰面時完全不會尷尬。也有人提及「有爸爸日嗎」,她表示「詢問過無數次,可能太忙吧」,隨後也緩頰「或許每個人付出愛的方式不同,爸爸可能有自己的方式吧」。對於被外界質疑是否阻擋父子相見,她幽默回「別說爸爸日、爸爸月,老娘巴不得給我放幾天假」。

江靜起初以藝名「呆寶靜」在饒舌圈發展,曾參加說唱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雖然在比賽前期就遭淘汰,但其表現已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2019 年她與結婚 6 年的小春突然在各自 IG 發文宣布離婚,並未透露離婚主因,而兩人同屬本色音樂仍是同事。

之後,她改以本名江靜重新出發,於去年 8 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挺好的江靜》,其中歌曲〈都挺好的〉正是吐露與小春離婚的心境。專輯頗受好評,接連受邀各大場合演出,也登上跨年舞台,工作上算是有不錯的收穫。

source / IG @holyswe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