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鬆口證實《死侍 3》籌備中! 萊恩雷諾斯興奮開嘴迪士尼

漫威鬆口證實《死侍 3》籌備中! 2016 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系列,因「死侍」的嘴砲功力深受觀眾喜愛,續作更是好評如潮。時隔近 3 年,漫威首席創意官凱文費吉(Kevin Feige)向影迷宣布好消息:《死侍 3》確定開拍,將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的首部 R 級電影。

《死侍》系列原為二十世紀福斯製作,在被迪士尼併購後,終於有了新進展。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日接受外媒《Colider》採訪時,透露《死侍》將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死侍 3》目前正籌備中,已開始撰寫劇本,雖然不會在今年開拍,但所有計畫都大致底定、等待製作。」而迪士尼也為《死侍 3》開先例,一改以往闔家觀賞的電影分級,製作漫威第一部限制級電影。

事實上,  2018 年《死侍 2》上映時,該片編劇兼執行製作雷特瑞斯(Rhett Reese)和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皆表示電影不會再拍攝續集,而主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也曾說未來不會再有《死侍 3》,取而代之的會是新作「X 特攻隊」。

在迪士尼收購二十世紀福斯後,經過長達 1 年多的商議,迪士尼高層決定為《死侍》續拍第三集,不只粉絲樂翻天,萊恩雷諾斯也興奮直呼「首要任務就是找出是誰毀掉小鹿斑比之母(迪士尼)!」

source / IG vancityreynol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