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忍痛四個月苦練深蹲! 腿骨裂照健身網驚「用肌肉代替骨頭的男人」

「館長」陳之漢作風彪悍,有話直說的大砲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館長去年 8 月遇襲身中 3 槍,右大腿因粉碎性骨折,至今仍需回診治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健身的他,近日曬出健身影片,為自己終於能深蹲感到開心。

館長作為健身魔人,一天不健身全身不對勁,仍在積極復健休養的他,即使帶傷也要練身體。 11 日他在臉書分享健身影片,透露復原狀況「雖然腿還是裂的,但四個多月內,我很努力的練到可以深蹲了」,忍著腳痛也要練給大家看。

只見他憑著毅力做完整套深蹲動作,還連做四組,做到臉部漲紅、表情痛苦,讓網友看了相當敬佩「看了都覺得痛,好厲害」、「辣個用肌肉代替骨頭的男人」,也有不少粉絲希望他好好休息養傷「不要太逞強」、「建議先停練等骨頭癒合」、「醫生站在你背後很火」。

館長去年 8 月 28 日凌晨在自家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外遭 23 歲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連開 3 槍,導致右手臂及右小腿各中一槍,其中,右大腿傷勢最為嚴重,被右臂子彈貫穿打到之後又中一槍,造成粉碎性骨折。

早前,他 PO 出回診拍的腿部 X 光片,能明顯看出他的腿骨尚未癒合,有多處斷裂及碎骨,還裝有幾支鋼釘。然而,他卻把重訓當復健,帶傷硬舉近 200 公斤的健身器材,讓粉絲很是擔心。

source / 飆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