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這月底要發售」比聯名款更兇的貨! 還集結「潮流閃電」的精華!

在 Nike 近 60 年的文化長城中,當中經歷了數之不盡的經典傳奇與策略改革,如今致力與時俱進的 Nike 亦非運動品牌,而是包容多元為之廣泛的「流行符號」。在這千禧年世代中,最為出名的莫過於是 Louis Vuttion 男裝創意總監 Virgil Ablon,攜領旗下的輕奢品牌 OFF-White 和 Nike 的「The Ten」聯名系列。雖然說上線時間稍短,要堪稱「經典」可謂言之過早,但集齊設計之大成絕對是當下球鞋文化最醒目的開拓史冊。

如果你也深切了解過 Virgil Ablon 的美學本源,日前,此位當紅炸子雞便與老友 Nike 和 TASCHEN 出版公司提出合作,製作出名為《ICONS》的紀念圖冊。Virgil Ablon 率先為此說道:「某種程度而言,《ICONS》裡 50 多雙 Nike 設計在我心中是「一雙鞋」一個故事」。不僅內容記載著有關 OFF-White x Nike「The Ten」出生過程,更收錄了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Troy Patterson、Glenn Adamson 親撰的時尚美學故事。

感興趣的朋友,此本《ICONS》閱讀刊物,預計在 1 月 22 日於 OFF-White 和 Canary Yellow 以及 SNKRS 北美區率先販售,隨後登陸  TASCHEN 線上店舖及精選零售門店。做為集結精華的書冊,相信《ICONS》會在許多潮流用家心中盤根重要地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