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不可熟成紅茶新春限定「春蘋紅茶」新口味,青森蘋果汁+麗春紅茶+櫻花晶球!網:看起來就很~好喝

你一定聽過「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個俗諺,但從明天(1/13) 開始,或可以改成一天一杯可不可「春蘋紅茶」囉!人氣持續飆升的茶飲品牌《可不可熟成紅茶》,2021 新春即將推出入冬以來第一款限定新品「春蘋紅茶」,光是這個粉嫩配色就想嘗鮮啦。

今回可不可熟成紅茶「春蘋紅茶」以「花開迎新春,四季沐蘋安」作為新年靈感概念,要陪著大家「蘋」安快樂迎新春,嚴選日本第一蘋果王國青森縣的蘋果,完整鮮榨後,保留青森蘋果最純粹清甜,佐以麗春紅茶的淡雅花香為基底,喝起來微香清甜,再搭配粉晶般的櫻花寒天晶球,口感滑順有層次!

除了新飲品,可不可熟成紅茶新春期間(從 月 27 日起至 月 28 日)還將與《明星三缺一》共同推出可不可發財新年開運刮刮卡,透過翻玩梵谷、馬內、畢沙羅和秀拉四位藝術家的世界名畫延伸出四季,而且刮刮卡張張有獎,更有機會抽中百萬 Volkswagen 汽車,來拚手氣吧。

可不可熟成紅茶「春蘋紅茶」

開賣日:1月13日
售價:北北基、離島: 大杯65 元 / 中杯55元一般: 大杯60 元 / 中杯50元(最低糖度限微糖;僅供冷飲,不得製成常溫、溫/熱飲)

開運刮刮卡活動:全台門市 1月27日至 2月28日
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於來店單筆飲品消費滿一百元,或外送單筆飲品消費滿二百元,即贈可不可新年開運刮刮卡一張(可累贈,贈完為止)。

Source / 可不可熟成紅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