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 歲愛女陪賞車讚「覺得可以」! 周董曬瑞典頂級超跑網狂喊:還缺女兒嗎?

「周董」周杰倫愛車如癡,車庫滿是夢幻名車,總價值破億元。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愛車的他, 12 日曬出瑞典頂級超跑 Koenigsegg Gemera ,而 5 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 就坐在後座,讓網友看了羨慕不已。

周杰倫 12 日在 IG 曬出與跑車的合照,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車可以」。而他身後的車款正是全球限量 300 台的瑞典四人座超跑「Koenigsegg Gemera」,為全世界首款四座油電混合超跑,台灣售價未定,但據外媒估價一台要價 170 萬美元(約新台幣 4762 萬元)起。周董合影的是 11 日才抵台的巡展車,台灣代理商表示會採接單式引進,並透露台灣已有買主,讓外界相當好奇周董是否就是那位買家。

引人注目的是,平時總是出雙入對的周董夫婦,這回卻不見愛妻身影,而是前世情人 Hathaway 陪老爸一同賞車,只見 Hathaway 坐在寬敞的後座看起來非常享受,小小年紀就能搶先試乘超跑,讓網友看了直呼「地表最強老爸」、「有個富爸爸真好」,還有人想半路認親問「周董還缺女兒嗎?」

周杰倫的藝人好友也紛紛出沒留言區,經常和他隔空鬥嘴的五月天阿信當然不會缺席,稱這台車是「閃電皮卡丘配色!」同為超跑愛好者的黑人和林志穎則相繼大讚「這個狂」、「我也覺得可以」,甚至連美麗妄娜都跑來留言朝聖「我也覺得這台可以」,讓人見識到跑車的魅力。

source / IG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