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員 Supreme 大軍要來了?母公司將經營中心移到上海,「Supreme 首間中國門店」要開了?

記得上年末時,VF 集團(VF Corporation)正式發表申明,已撥額總價 $21 億美元完成對街頭品牌 Supreme 的收購案,成為了 VF 旗下全注資金的子公司。並於官網的策略欄目指出,經考量會採取與攬入的  THE NORTH FACE 、Timberland、 Vans 的方針不同,將會保有該品牌的營運模式,期望 Supreme 至少能貢獻 $5 億 美元的價值。

今番,根據 BoF 權威性外媒指出,其母公司 VF 集團亦有最新動作,將亞太地區的戰略策劃重新調整,把經營中心香港轉至上海。而之所以會有如此規模的業務轉型,可能是 VF 集團意識到新冠肺炎與環境局勢的影響,為了實現以消費者為導向,以零售為本的企業目標,必需提前應對的商業計畫,深耕包含中國在內的亞太市場。

另外,如果各位有留意全球走向,事實上 VF 集團旗下的 THE NORTH FACE 、Timberland、 Vans,在潮流運動領域的發展相當不錯,除了 The North Face x GUCCI 這類的廣泛觸及,其開發的眾多商品更在對岸被譽為「五步一北面」的時尚單品。所以從行銷業務的觀點來看,VF 集團將會在接下來於對岸開設門店嗎?儘管為保持稀缺性可能不會,但這仍是值得討論的問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