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母親順手牽羊又被抓!孫生進警局無奈自嘲「習以為常」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風格走紅,近年來更是綜藝節目的常客,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認識他的人都知道其母親因精神疾病,無法自制,經常順手牽羊多次入獄,成為偷竊慣犯。近日,孫生在社群發文透露母親又被抓現行,讓他自嘲已「習以為常」,語氣充滿無奈。

平時總是耍寶帶給人歡樂的他,其實有段悲傷的童年回憶。母親由於精神方面問題,無法控制自己,自孫生年幼就頻繁因偷竊進出監獄,孫生只能寄宿在里長辦公室,憑一己之力獨自成長,直到高中遇到貴人,對方母親將他視為兒子對待,讓他初次感受到家的愛。12 日,孫生在 IG 發文透露「又來到熟悉的警局,媽媽還是一樣現行犯」,原來母親又因偷竊被捕,讓他很心寒。

事實上,去年 7 月孫生母親出獄,當時孫生還去迎接母親,豈料不到 5 天,媽媽又因偷竊被逮,讓他痛心直言「終於懂為什麼很多更生人出來又進去,不斷重複著,因為他的家人已經不理他了,只能再進去吃牢飯」,孫生坦言自己也不想再理一個「只養我到小學的媽媽」,但心軟的他最後還是無奈的說「沒辦法,她始終是我媽媽」,讓人看了感慨萬分。

source / IG @soon666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