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所不能!詹皇和隊友打賭來個 Curry 式的「 no-look-3 」,結果輕鬆贏得 100 塊美元!

詹皇和隊友打賭投三分球。(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洛杉磯湖人今天以   117 : 100   擊敗休士頓火箭,由於比賽首節就以經拉開比數,因此「詹皇」 LeBron James 也很有閒情逸致的和隊友打賭、並投進了一記不看框三分球,賽後受訪時他笑說自己因此贏得了 100 美元。

本場比賽首節湖人就祭出總冠軍等級的防守,打出一波 35 : 14 的攻勢就此延長而去。此節在底角出手了一次三分球後 , James 球才剛離手、就立刻霸氣的轉身看向板凳席上的隊友,球也應聲入網。

詹皇和隊友打賭投三分球。(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賽後,湖人後衛 Dennis Schroder 承認是自己和 James 打賭的,「我們賭一張 Benjamin (美元 100 塊鈔票上是 Benjamin Franklin 的肖像)」,之後詹皇也答應,並且輕鬆贏得賭注。

球隊明星大前鋒 Anthony Davis 說自己當時準備上場,因此沒能看清楚這精彩的一回合,「我坐在技術台,所以沒聽到發生了什麼。我看到他做假動作後投籃了,我環顧四週,全隊都瘋狂了。所以我以為他就只是進了一球...然後他們在感嘆,『這球難度好高!」我走回來時,問隊友那是怎麼回事,他們告訴了我事情經過。我還沒看到影片,我知道它在社群網站上瘋傳了,我確信那是很瘋狂的景象。』

James 對此則是笑說這球的靈感和 Curry 有關,「他( Curry )可能是 NBA 中這樣出手命中次數最多的人。當你像 Steph 那樣投籃如此優雅、如此輕鬆、如此精準,就能擁有這麼做的權限。因為他這樣出手 9 次能進 10 個。」

Source:Spectrum Sports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