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r Cock is Mine Now!超狂駭客入侵「男性貞操帶」,大膽綁架你下半生的性福!

最近國際間駭客事件頻傳,全球的許多大企業與公部門也都遭到駭客攻破資安漏洞,許多機密訊息都不滲流出,甚至還被駭客要求交付贖金才能拿回重要的商業資料。不過各位網友可不要以為駭客的目標只有大企業,最近在國外的論壇中,就有一位網友分享,有一天自己手上情趣用品 Cellmate 專用的 APP 忽然收到一條駭客發來的訊息,告知自己的「男性貞操帶」已經被入侵了,如果想要解鎖,就必須支付 0.02 元比特幣、約 750 元美金的贖金。

並且這位駭客還十分囂張地寫到「Your Cock is Mine Now」,雖然價格有點昂貴,但如果不想要下半輩子都只能過著無性生活的悲慘日子,相信大部分人大概都會牙一咬的乖乖匯款吧!還好不幸中的大幸是,當時這位苦主並沒有佩戴著貞操帶,自然也可以選擇不用付錢了。雖然物聯網帶來的智慧生活的確很便利,但為了安全著想,無論是選用什麼類型的產品~都還是要多多注意有保障的品牌廠商啊!

source/Redd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