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霆兄弟再次聯手!James Harden 正式被交易至籃網,將與 KD、KI 合體恐怖三巨頭!

NBA 上午傳出重磅交易,昨日才放話放棄火箭的頭號球星 James Harden,在經三方交易後,正式轉頭籃網懷抱,將與老隊友 Kevin Durant 與 Kyrie Irving 組成恐怖三巨頭,消息一釋出,立即引起全球籃球迷熱烈討論。

據了解本次交易總計有四隊參與,火箭先是送出 James Harden 並得到 Dante Exum、Rodions Kurucs,還有高達 8 張首輪籤,宣布正式邁入重建期;此外參與其中的另支球隊騎士,則是得到 Jarrett Allen, Taurean Prince,溜馬與火箭再以 Oladipo、Caris LeVert 互換,交易細項相當複雜,不過看到火力兇猛的三巨頭誕生,球迷們勢必很期待他們打出來的化學效應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