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征服舒適圈何其容易?雷艾美與吳念軒一同穿上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v11,現身分享如何突破自己、走出舒適圈

大部分的人習慣待在自己熟悉的舒適圈內,相同的朋友、相同的工作、相同的生活模式,都讓人不想改變,但舒適圈待久了,就會忘記外面有更大的世界等著我們去發現,人生也少掉許多樂趣。其實征服舒適圈不困難,每天做一點小小改變也可以,累積起來就是一大步!此次 New Balance 要鼓勵讀者拿出勇氣,征服自己的舒適圈,給人生多一點可能,同時也邀請到藝人雷艾美、吳念軒來談談征服舒適圈的經驗。

下定決心最困難,Fresh Foam 1080v11 帶你征服全世界

被稱為路跑女神的雷艾美,平日除了運動員與演員的身份外,更擔任了愛玩客系列《上山下海過一夜》的主持人,經常在大自然中穿梭的她,私底下穿著多以休閒風格為主,「我喜歡休閒中帶有一點時尚的元素」雷艾美笑說希望別人與她相處時,也能感受到她舒服又時尚的氛圍。這次搭配就以此為考量,用簡單的黑棉褲打底,既舒適又有型,上半身著黑白雙色 Logo 的 Bra Top,再隨性披上亮色夾克,走在路上就是全場亮點,白色的 Fresh Foam 1080v11,點綴春意盎然的青蘋果綠,與上身的暖柑橘色做呼應,相當有春日氣息。

提及征服舒適圈的經驗,雷艾美認為征服舒適圈的開始很可怕,最難克服的就是下決定的瞬間,「很多人都問我如何開始跑步,我認為最難克服的是要穿上跑鞋的時候」,但她接著說只要決定了,就能一步一步進行下去。

入圍過各項大獎的新生代演員吳念軒,以飾演《紅衣小女孩2》中的「虎爺」為人所知,平日穿衣風格透露出陽光大男孩的氣息,此次以鮮豔的短褲當作亮點,上衣搭配簡單的基本色系,綜合亮橘色短褲的花俏,戴上潮流必備元素-漁夫帽,並使用白色長襪修飾腿部線條,與白色 Fresh Foam 1080v11 做搭配,讓腿部視覺延伸。Fresh Foam 1080v11 擁有精練的流線鞋身線條,從鞋輪廓到編織手法,視覺整體呈現舒適的流動感,Hypoknit 針織面料呈現半內靴式型態,使鞋面能完全貼合腳掌曲線,也讓注重鞋款包覆性的吳念軒讚譽有加,做為日常用鞋,或長途路程穿著都很合適。

關於征服舒適圈,吳念軒回憶起之前於德國拍戲的時光,頂著暴風雪的天氣,因飾演一位世界搏擊冠軍,打著赤膊拍戲,過程中還因此失溫暈倒,「那時候的我不是被保護的狀態,但也因為角色的關係,嘗試了很不同的拍攝方式」吳念軒完全挑戰了自己的極限,過程雖辛苦,但回過頭來看,的確是一段在人生中值得收藏的時光。

 

運動是鍛鍊意志,Fresh Foam 1080v11 支撐你跑出舒適圈

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到大自然中跑跳,尤其像最近如此寒冽的天氣,至戶外運動也不甚理想,因此注重體態的雷艾美,平日也有在健身房訓練的需求,運動時的她傾向以輕便為主,半透明的小碎花運動風衣,搭上同款碎花滾邊黑色短褲,誰說運動一定要穿素色?運用小碎花元素就讓整體風格活潑許多,內搭背心選擇能提亮膚色的珊瑚橘,氣色大加分,喜愛跑步的雷艾美最需要的就是一雙好輕盈、透氣的跑鞋,鞋款選擇水藍色編織鞋面的 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v11,擁有 Fresh Foam X 中底科技,是 New Balance 歷代鞋款中最頂級的一雙緩震科技鞋,為腳掌提供適當的緩衝及支撐保護,減輕因衝擊力及重量產生的負荷。中底以多邊、凹凸的幾何形狀加上雷射切孔創造出潰縮空間,減去不必要的鞋身重量,對於愛運動的她來說,絕對是心頭好。

「征服舒適圈的感覺非常爽!原本只是一平方公尺的我,因為成功做到這些事,擴張成兩平方公尺,甚至更大、更多可能的雷艾美」從這些話裡不難看出雷艾美不服輸的精神,身為一個多方位的藝人,也期待今年的她能在主持界闖下一片天,順利拿下金鐘大獎。

運動時,吳念軒選擇穿上不怕髒的黑色 Fresh Foam 1080v11,為求方便,上身選擇基本款的長袖帽踢,既保暖又好穿脫,幾何圖形的黑色短褲與鞋上編織花紋做上下呼應,更增加了一致感。

因受到他人鼓舞,誤打誤撞參加三鐵挑戰的吳念軒,在準備時間非常緊縮的情況下就去參賽,他笑說自己是用意志力、不斷跟自己對話撐過來的,最後甚至邊跑邊哭邊吐才完成,「那幾個小時很難堅持、很想放棄,但撐過去之後,我發現自己更能吃苦了」。生活本就隨時有意外,也正是經歷過這種未經計畫的挑戰,才更讓人成長。

別怕,勇敢跑出你的舒適圈!

了解雷艾美與吳念軒一路走來的歷程後,是不是也覺得征服舒適圈能獲得許多呢?儘管一開始會害怕,但只要開始了,就能夠慢慢的走下去,無論是生活中還是運動中的挑戰,都讓好穿能跑的 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v11 陪你一起征服舒適圈吧!

 

Editor_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_CCW (@ccw_bewild)

Model_ 雷艾美 (@emmiefabulous) 、吳念軒 (@actor_nien_hsu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