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首款「饒舌選秀」節目正式誕生!大支、Leo王、熊仔 和 剃刀蔣 出任《大嘻哈時代》明星製作人!

備受關注的節目《大嘻哈時代》於今日 (1/14) 正式舉辦起動記者會。這齣由 MTV 聯手三立電視台呈現的首款台灣嘻哈綜藝節目,據悉不但斥資了 4800 萬打造、製作單位更將選在三立電視中的最大攝影棚進行節目的錄製,儼然可想見 MTV 對其的重視。然而不僅在製作上面以高規格看待、明星製作人陣容更邀請到「台饒 OG」大支;「饒舌金曲歌王」Leo王;「金牌製作人」剃刀蔣 和「饒舌天菜」熊仔 出任,就是預備好發掘出下一位的台饒超新星。

這檔為期 90 天、將呈現 13 集精彩內容的《大嘻哈時代》,據悉預計在今年的五月左右正式播送,且除了四位饒舌導師都將重磅蒞臨、J.Sheon 更也會出演擔綱主持人,讓節目看點加倍提升。而在今天這場首次曝光的記者會上,節目組也特意邀來眾多饒舌好手一同出席,並讓 BR、Gil G、蛋頭BG8LOCC 和 Peatle 出演節目 Cypher,大肆展現了屬於台饒的火熱能量。

其實自 17 年的《中國有嘻哈》曝光後,不少台灣樂迷都紛紛問到「怎麼台灣都沒有這樣子的節目?」「台灣 Rapper 也很屌!」等評論,而事隔多年後、台灣首檔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終於誕生,預備帶領台灣嘻哈音樂走向新的風景。感興趣參賽的朋友,即日起到 2/14 都接受報名、海選的地點將定在 Cocco & Co. / Taipei &  Kaohsiung ,詳細內容請見 MTV 活動頁面 (click);而想多加關注的讀者,也敬請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給你關於《大嘻哈時代》的最新消息。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