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TT 鄉民大推的 Soundcore 也推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Liberty Air 2 Pro 了!3 種降噪模式、2 種通透模式隨選更自由!

知名科技周邊配件商 Anker 旗下音訊品牌 Soundcore,過去多項藍牙無線耳機早已在 PTT 鄉民口中廣為流傳且受到歡迎,而隨著技術進化、在主動降噪(ANC)功能越來越受歡迎之際,今回 Soundcore 也宣布推出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Liberty Air 2 Pro,在既有的優異聲音表現上提供更棒的聆聽享受。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採用高硬度 10 層鍍膜工藝組成耳機中的 11mm 驅動單體,不管在開啟或關閉 ANC 主動降噪模式,都能完整重現純真音質。此外,Liberty Air 2 Pro 一樣有專屬 App 可進一步調整 EQ 及 3 種降噪模式切換,其中切換交通模式可降低飛機、火車或公車發出的低頻噪音;切換戶外模式,可以阻擋街道上的寬頻噪音;切換室內模式,主要降低中頻頻率,以阻擋辦公室或咖啡廳中常見的聲音。

Liberty Air 2 Pro 的通透模式則有 2 種可自選:「完全通透」有助於增強所有環境聲音,對於需要在城市街道上聽到周圍環境聲音的跑步者和騎自行車者來說,這是非常友善的選擇;第二種「人聲增強通透模式」,用於增強附近的人聲,同時降低背景噪音,對於可能正在等待航班或公車,但仍需要收聽來自廣播通知的用戶而言,此模式是理想的選擇。

目前 Liberty Air 2 Pro 已於各大主要網路通路開放預購,共提供雲母黑、石英白、星燦藍、晨曦粉 4 色可選,售價為 NT$4280 元。

Source / Soundc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