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國變種病毒肆虐下復工!阿湯哥防疫再升級找「魔鬼終結者」盯場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紅透半邊天,親民形象深受全球粉絲喜愛。其新作《不可能的任務 7》拍攝因疫情數度中斷,又有工作人員未遵守防疫規範,讓阿湯哥大暴走,現傳出湯姆克魯斯為嚴格防疫,特別買了兩台防疫機器人盯場。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不可能的任務 7》近日好不容易獲准復工,由於英國爆發新型變種病毒,疫情更加嚴峻,阿湯哥為此購入兩台防疫機器人隨時盯場。據工作人員透露,這兩台機器人外觀冰冷,看起來冷酷無情,宛如「魔鬼終結者四處巡邏」,讓人心生畏懼,似乎頗有阻嚇效果。

《不可能的任務 7》拍攝進度因疫情延宕多時,開拍至今將近一年仍未能殺青,片商預定今年 11 月上檔,湯姆克魯斯身為製片得對所有人負責,為確保拍攝能順利進行,他不斷砸大錢,就為了嚴格落實防疫措施。

事實上,不只《不可能的任務 7》,湯姆克魯斯的另一部動作大片《捍衛戰士》的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時隔 35 年終於產出,片商原先為了讓阿湯哥專心拍完《不可能 7》決定延後上映,豈料卻碰上新冠疫情來攪局,電影又因此二度延檔,延至今年 7 月上映。作為疫情肆虐下的受災戶,要不發火也很難。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