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豔夏派對新寵兒 PLAYBOY、paul frank、Kinloch Anderson海灘拖鞋清涼上市

汗流浹背的炎炎夏日,美國潮流品牌PLAYBOY、paul frank大嘴猴,和蘇格蘭氣質品牌Kinloch Anderson金˙安德森,今夏同步推出時尚海灘拖系列商品,均使用革新版超級材質,舒適耐穿不悶熱。設計上運用了今年流行的飽和色彩,綴上繽紛的LOGO與圖騰,並以親民的價格,創造高貴不貴的夏日新潮流!

 

PLAYBOY

今夏女款海灘拖特別使用水鑚、飾釦等元素,製造出精緻奢華的精品質感。更推出不同高度的底台,讓舒適穿著的同時更能拉長雙腿曲線 ;而男款海灘拖今夏走軍裝風,營造陽剛簡約的時尚氛圍。

售價:NT$850

售價:NT$550

售價:NT$1880

售價:NT$550

 

paul frank大嘴猴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大嘴猴最近也愛上了種香菇,他隱身在香菇海中的可愛模樣,是不是很逗趣討喜!?

售價:NT$550

 

Kinloch Anderson 金˙安德森

金˙安德森今夏運用巴洛克式圖騰精鑲水鑚,在炎炎夏日裡維持迷人的好氣質。

售價:NT$590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