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價格很可以捏!Samsung Galaxy S21 旗艦級手機系列懶人包,8 大亮點規格與價格、上市時間全蒐羅

2021 新年首款旗艦級手機,再度由 Samsung 的 Galaxy S21 系列奪下,包含 6.2 吋的 Galaxy S21 、6.7 吋的 Galaxy S21+ 以及 6.8 吋的 Galaxy S21 Ultra 三種規格。最直觀的一大改變是 Galaxy S21 系列的外型設計,將以往 Samsung 經典的曲面螢幕改為金屬邊框,背面的主相機鏡頭模組結構與機身完美結合,搭配霧面處理,不容易沾指紋看起來就是爽啦。更多亮點以下一一解析:

亮點01_全新外型、時尚依舊

Galaxy S21 系列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輪廓切割相機結構與金屬邊框連成一線,並與磨砂霧面處理的機背帶來層次視覺效果,時尚又搶眼。其中 Galaxy S21 有粉色、紫色、S21+ 也有紫色等吸睛色系的設計,更是賞心悅目。

亮點02_ 3 種尺寸因應不同需求

Galaxy S21 系列包括三種尺寸規格:其中 S21 與 S21+ 最大的區別在螢幕尺寸,S21 採用 6.2 吋而 S21+ 為 6.7 吋。兩款手機的螢幕都是 FHD+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器,並支援 48Hz~120Hz 自動刷新率;而 Galaxy S21 Ultra 螢幕尺寸則為 6.8 吋,採用 WQHD+ 解析度的 Dynamic AMOLED 2X 面板,支援 10Hz~12oHz 自動刷新率。

Galaxy S21

Galaxy S21

Galaxy S21

Galaxy S21

Galaxy S21+

Galaxy S21

Galaxy S21 Ultra

亮點03_3 & 3+1 相機鏡頭模組

Galaxy S21 和 S21+ 採用 3 相機鏡頭模組,包括 1200 萬畫素、光圈 f/1.8 的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光圈 f/2.2、拍攝角度達120度的超廣角鏡頭和 6400 萬畫素的遠距鏡頭,帶來最多 3 倍光學變焦、30 倍混合遠攝效果。

S21 Ultra 則擁有 4 相機鏡頭 + 雷射對焦模組,包括 1 億 800 萬畫素的主相機,能拍攝 12 bit HDR 照片以及 1200 萬畫素、光圈 f/2.2 的超廣角鏡頭和兩顆皆採用 Dual Pixel (2PD) AF 技術、 1000 萬畫素的遠距鏡頭(光學變焦一顆 3 倍、一顆 10 倍)。

 

亮點04_8K 影片快拍與導演模式全新進化

Galaxy S21 系列不只支援 8K 畫質影片的拍攝,「8K 影片快拍」更還從該影片中,擷取清晰出色的定格鏡頭畫面。全新的「最佳導演」能同時啟動所有相機,並靈活預覽或切換拍攝畫面、縮放、將鏡頭拉遠,任何精彩動作都不錯過。甚至與 S21 系列同時發表的最新 Galaxy Buds Pro 配對使用,還能透過「多重麥克風收音」,同時捕捉現場環境音和人聲,很適合拍攝 vlog。

 

亮點05_手機效能大躍進

Galaxy S21 全面搭載最新研發的 5nm 、八核心處理器,和前代相比 CPU 效能提升 20% 提升,GPU 圖像處理提升 35%,AI 處理器也加快超過 2 倍。

亮點06_電池續航力都不差

在手機續航力上,Galaxy S21 的電池容量是 4,000mAh,和前代相當,而 S21+ 則增大 3000Ah 來到 4,800mAh ,S21 Ultra 更近一步採用 5,000mAh 電池,且都支援 25W 閃電快充,以及 15W 無線快充。

 

亮點07_Galaxy S21 Ultra 也有 S Pen

以往 Samsung 手機家族中,只有 Galaxy Note 系列才支援 S Pen ,而今回 Samsung 首次於 Galaxy S 系列導入 Wacom 技術,讓 Galaxy S21 Ultra 也能體驗「筆」較厲害的多項功能,包含繪圖、書寫筆記、編輯照片和簽署文件。只是 Galaxy S21 Ultra 的 S Pen 並沒有隨機附贈,而需要另外單獨購置,或購買附有相容收納保護殼的 S Pen。

 

亮點08_One More Thing…

除了 Galaxy S21 系列新手機,Samsung 也同步推出新的主動式降噪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Pro ,和藍牙智慧防丟器 Galaxy SmartTag 。前者以更輕巧優雅的入耳式設計、主動降噪(ANC)功能和全新的抗風噪技術,阻隔高達 99% 的外部噪音,提供更好的聆聽體驗與通話品質。

Galaxy Buds Pro

Galaxy Buds Pro
Galaxy Buds Pro

而 Galaxy SmartTag 更是健忘人的好幫手,可以掛在鑰匙、錢包或是毛小孩身上,就能方便尋找物品所在位置。透過專屬 App 可以快速顯示與搜尋物品之間的距離遠近,還能發出聲音,以便更快速找到。

Galaxy SmartTag

Galaxy SmartTag
Galaxy SmartTag
Galaxy SmartTag

價格與上市時間

Galaxy S21 5G 有星魅灰、星魅白、星魅紫、星魅粉 4 色,售價 NT$25,900 起(8GB+128GB);
Galaxy S21+ 5G
 有星魅銀、星魅黑、星魅紫 3 色,售價 NT$30,900 起(8GB+128GB);
Galaxy S21 Ultra 5G 有星魅銀、星魅黑 2 色,售價 NT$39,900 起(12GB+256GB);
Galaxy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售價 NT$6,990、Galaxy SmartTag 藍牙智慧防丟器售價NT$990。

三星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手機將陸續於 1/29 起在台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