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ROAD STA SUEDE MESH 無法被淘汰的猿人頭

經過幾年的時間淬煉,原本走Bling Bling風格,一點都不低調的A Bathing Ape,越來越內斂,加入了復古經典元素,打造出獨特的日系美式休閒風。本次推出的 ROAD STA SUEDE MESH更是成熟,跳脫出以往嘻哈歌手的華麗裝束,營造出都會簡約細節質感。

一開始看到A Bathing Ape ROAD STA SUEDE MESH,實在讓人無法不聯想到余文樂所著用的New Balance 999系列。相似的配色,呈現出類似的氣質,不過的鞋側的流星LOGO與鞋跟的外露式大氣墊讓 ROAD STA SUEDE MESH 更能吸引眾人目光。麂皮材質與透氣網布的必勝公式不用多說,喬治城大學配色的選用不論是學院風或是日常休閒都能勝任,如果你也在找一雙低調卻又亮眼的鞋款,A Bathing Ape ROAD STA SUEDE MESH 是你最好的選擇。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