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際音樂人精彩現身製作陣容!ØZI 新專輯《PEDESTAL 基石》正式開放預購!

曾以《ØZI: The Album》獲取「第 30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第 10 屆金音獎」最佳藍調專輯的 ØZI,近期聲勢不斷竄升。不但他在 2020 年嶄新加入到 Transparent Arts 引發台灣樂迷驚艷、在爾後他所陸續推出的單曲〈Free Fall〉更意外找來 AGE creative 團隊以 VR 結合 3D 影像呈現音樂錄影帶,並在其中隱藏許多關於 ØZI 的細膩彩蛋,使得不少粉絲爭相對其影像抽絲剝繭。

雖然自 18 年 7 月曝光《ØZI: The Album》首張專輯後、ØZI 仍在期間釋出新作品,但鑒於他嶄新加入到新團隊 Transparent Arts 的原因、也讓不少人會更加期待他的第二張正規專輯,而在稍早、ØZI 的第二張名為《PEDESTAL 基石》的作品也正式開放預購,並搶先公布了專輯內的歌曲清單以及合作的歌手陣容。

於《PEDESTAL 基石》專輯內,除了〈LAVA!〉和〈FREE FALL〉外、還有六首從未曝光過的新作,在其中也能瞥見如〈0.03〉還有〈LUFU〉這樣俱備調情因子的歌名,讓人不免好奇到這次ØZI 又會再如何用 R&B 把大家逼到瘋了!而於製作陣容上,包括甫與 H1GHR MUSIC 合約到期 G.Soul、Arin Ray 和曾製作 Bryson Tiller 及 Ian Dior 的 Producer ─ Ian Thomas 都是 ØZI 此番特意邀請來的音樂人,透過跨國合作藉以打造新穎的樂曲作品。

感興趣的朋友除了可以趕緊預購、並期待 2/25 專輯的正式曝光外,也能先透過 COOL 與 ØZI 的專訪,知道這張《PEDESTAL 基石》專輯中的創作理念及故事。

 

source / ØZ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