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神在在!UFC 賽事在即,「拳王」康納 悠哉逛杜拜、炫天價百萬鑽表!

今年 32 歳的「拳王」康納可說是 UFC 身價與出場費用最高的巨星之一,收 入驚人的他,也經常在社群媒體炫耀自己極盡奢華的私生活。最近他又向網友們秀了一下自己在杜拜剛入手的百萬名錶。

這隻錶來自於瑞士品牌 Jacob & Co.旗下的 Astronomia Tourbillon Baguette 系列, 採用了三軸立體陀飛輪的獨特設計,在錶盤上總共有 342 顆長方形的鑲嵌鑽石,錶耳上則有 80 顆鑲嵌鑽石,底座上則有 133 顆鑲嵌鑽石,整隻鑽錶的份量大約有 16.8 克拉,至於售價,則是絕對超過百萬美金的超級天價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nor McGregor Official(@thenotoriousmma)分享的貼文

而康納也即將在 1 月 23 日的 UFC 257 中對上老對手 Dustin Poirier,這位拳王的風采是否依舊?就讓我們鎖定比賽拭目以待吧!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