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導師陣容「一個都沒聽過」! 中國網民未看先評《大嘻哈時代》「土味重」?!

嘻哈選秀節目在亞洲蔚為風潮,繼南韓推出《Show Me The Money》後,中國也跟風製作《中國新說唱》等多檔說唱節目,都備受關注,足見觀眾對 Hip-Hop 的熱愛。而台灣近日也迎來首檔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消息也在微博掀起熱議。

台灣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斥資千萬打造,盼能挖掘台灣的饒舌新星。節目請來快嘴饒舌的熊仔、台饒 OG 大支、金曲歌王 Leo 王以及打造金曲獎年度歌曲〈玫瑰少年〉的製作人剃刀蔣擔任導師, R&B 歌手 J.Sheon 則為節目獻出主持處女秀,陣容可說是很有看頭,讓嘻哈迷相當期待。

但中國網友似乎不這麼認為,不少人都表示導師「沒一個認識的」、「一個都沒聽過」,直問「沒有頑童?」、「想看熱狗、蛋堡」,甚至有人未看先評「土味太重」,還稱這是「土味說唱大賽」。

《大嘻哈時代》日前舉行啟動記者會,邀請饒舌界 YOUNG OG - BR 吵架王、Gil G、蛋頭以及 PEATLE 接力演出,用實力展現嘻哈態度。製作單位更邀請 Gambler、BR 吵架王、饒舌女力 Nike 老師和蛋頭等,全台超過 20 名饒舌歌手站台。

《大嘻哈時代》由 MTV 製作,總預算新台幣 5000 萬元,共 13 集,預計 5 月開播。海選報名已開跑,熱愛嘻哈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source / Weibo 嘻笑堂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