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Irving 再不回來要打替補了!」 Harden 轉隊首戰就「大三元」,聯手 KD 砍 74 分寫下多項紀錄!

James Harden在轉隊籃網首戰就拿到大三元。(圖/取自Brooklyn Nets Twitter)

果然沒有讓新東家失望!James Harden在轉隊籃網後的首戰就繳出 32 分、 12 籃板、 14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攜手「 KD 」 Kevin Durant 攻下了 74 分,也讓知名球評 Kendrick Perkins 開玩笑的要 Kyrie Irving 趕快歸隊,不然之後可能只能打替補了。

籃網在開季沒多久就決定殊死一搏,在四方交易中換來了 Harden ,但也損失了 Caris LeVert 和 Jarrett Allen 等年輕好手,讓外界一度質疑他們是否能保持理想的團隊戰力。

James Harden在轉隊籃網首戰就拿到大三元。(圖/取自NBA History Twitter)

結果在今天對奧蘭多魔術的比賽,「杜登連線」立刻就用可怕的進攻火力來證明他們之間的配合絕無問題,Durant此役總計 26 投 16 中,砍下 42 分,連續 9 場得分超過 25 分,打破隊史紀錄。

Kevin Durant和James Harden在離開雷霆後首次合作。(圖/取自ComplexSports Twitter)

而 Harden 則是展現全能身手, 18 投 8 中,繳出 30 分、 14 助攻、 12 籃板、 4 抄截的數據,同時他也是有統計以來史上首位代表轉隊首戰就得到 30 分大三元的球員,帶領球隊以 122 : 115 擊敗魔術。

賽後 Perkins 更新了推特寫道,「 Harden 和 Durant 看起來太棒了, Kyrie 最好在 Steve Nash 讓他打第六人之前趕快歸隊,我是說真的!!繼續加油…」

Source:NBA

James Harden在轉隊籃網首戰就拿到大三元。(圖/取自NBA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