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心結? 周董幸福肥!杜汶澤曬肉狠酸「肥仔車神」

周杰倫日前出席電影《叱吒風雲》首映會,被拍到整個人胖了一圈,似乎是幸福肥,意外成為活動的另類焦點。昔日與他合作《頭文字 D》的港星杜汶澤,卻連兩天發文嘲諷周杰倫的身材,突如其來的怪異舉動啟人疑竇。

由周杰倫監製、昆凌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於 16 日上映,短短 2 日票房就突破 600 萬且好評不斷。電影上映前夕,周杰倫同愛妻昆凌出席電影首映會,夫妻倆難得在公開場合合體亮相,從周杰倫當天拍的活動照,能明顯看出他身材走樣,尤其站在嬌妻旁邊更顯擁腫。

杜汶澤和周杰倫於 2005 年合作電影《頭文字 D》,片中,周杰倫在秋名山山道飆車,因此獲得「秋名山車神」的封號。看到周杰倫發福的模樣,杜汶澤也在臉書轉發當天的活動照,狠酸周董是「秋名山肥仔車神」,諷刺意味濃厚。

原本身形圓潤,如今瘦身有成的他,隔日又忍不住在臉書開酸。杜汶澤曬出火鍋和甜點等美食,手上還拎著一袋肉片,直言再這樣吃下去「很快就比周杰倫還要胖!」他還自製兩人的對比照,周杰倫明顯發胖不少,反觀杜汶澤近年來積極甩肉,更練出精壯好身材。昔日的合作對象,如今卻在網上隔空批評,留給外界極大想像空間。

source / 杜汶澤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