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爽「勾起你心中的惡」被當電影海報宣傳詞! 「勾惡幫」小丑拍片怒嗆「黃立成出來面對」

「麻吉大哥」黃立成去年底無預警退出自己創辦的「17 LIVE」,之後轉戰電影圈,近日推出新作《哭悲》,而電影海報的 slogan 寫著「勾起你心中的惡」,引發「勾惡幫」小丑不滿,拍片指控黃立成涉嫌抄襲,消息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反應兩極。

黃立成退出「17 LIVE」後,成立新公司「麻吉砥有限公司」,近來推出喪屍電影《哭悲》,電影上映在即,各戲院已張貼宣傳海報,而上面的 tag line 寫著「勾起你心中的惡」。其中開頭的「勾」字也跟小丑一樣使用變體字,不免讓人聯想是否與「勾惡」有關。小丑為此拍片澄清自己和這部電影完全無關,直言「這就是盜版的勾起你的惡啊」。

小丑收到很多粉絲的私訊,詢問「幫主開始拍電影了嗎」,甚至有人以為小丑是該電影的監製。得知此事後,小丑直接致電給電影公司,一波三折才找到疑似是負責人的窗口,對方一直支吾其詞,最後承諾會處理。

但等了兩天都沒有消息,小丑再度打電話,對方各種轉移話題,再三強調並沒有不處理,只是記錯聯絡方式,找不到小丑才無法回覆,但其實透過粉專或 IG 都能聯絡到小丑,讓他聽了快氣炸。對方甚至提出「邀請小丑參加首映,可以在當天跟粉絲說明」,讓他傻眼質問「被侵權還要曝光幫忙宣傳?」

影片觀看次數迅速突破 13 萬,話題也在論壇引發討論,有不少人認為這是「成功的負面行銷」,但也有人覺得小丑小題大作,甚至狠酸「小丑取名有問過西斯萊傑跟瓦昆菲尼克斯嗎?」也有較理性的網友表示「電影這次的行為是不可取,但幫主也站不住腳」。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