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穿聯名的你也該看看別雙吧 Air Jordan 1 OG 「陰影 2.0」就算不是爆款但也能突顯品味

要說在球鞋圈的歷史長河中,足以堪稱「經典」的鞋履不勝枚舉,比如:adidas superstar、Reebok instapump fury 等。不過要說也是箇中翹楚的名號也可得算上 Air Jordan 1,僅因為何?就憑藉 Jordan Brand 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和與時俱進的設計便是最佳證明。

今番,根據網上曝光 Jordan Brand 似要推出 Air Jordan 1 High OG「 Shadow」的二代版本,整雙鞋身仍舊保持著經典樣貌,並配色做出黑 x 灰的流行處理,而其灰色面板的拼接,相比初款「 Shadow」更為突顯個人特色,看起來色調亦不會太過於安全,賦予了更多的顯眼層次感,相信上腳效果不凡。據悉,Air Jordan 1 High OG「Shadow 2.0」,預計於 5 月 15 日正式販售,售價為 $170 美元。正式來臨前,不妨先行預覽情報帳號 hanzuying 帶來的上腳效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