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球迷怒噴「X的只會檢討有屁用」!新竹攻城獅幽默回覆酸民竟神發展,網友:「這樣講才是真鐵粉!」

隸屬於 P.League+ 聯盟,台灣籃壇最年輕的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自成立以來就話題性不斷。不僅深根主場新竹,成為目前新聯盟在地化經營最成功的例子,在行銷方面也可說是史無前例,靠著影片、社群等有梗的操作,與球星的火力加持,讓這支新成立的球隊短短時間就於 IG 累積到 4.6 萬粉絲,遠遠超過經營許久、球星爆棚的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等,成功擄獲不少球迷的心。

然而因為陣容的關係,新竹街口攻城獅開季以來戰績不是理想,讓許多球迷不免感到些許失落,失望的心讓球迷開始恨鐵不成鋼的批評攻城獅球團,批評教練林冠綸只會拍「雞湯」影片安慰球員,並無任何實際的改善與操作,而攻城獅球團近期也開始他們十分有梗的自嘲行銷,繼續 Po 出該系列影片,並還在上頭標記「雞湯來了」,引起了球迷們的兩極反應。

而在昨日新竹街口攻城獅成功拉下目前龍頭之姿的富邦勇士首敗後,他們今日就於 IG 秀出一位球迷在 1/10  輸給勇士的私訓對話,球迷回應攻城獅的限動激動說:「媽的只會檢討有什麼屁用」,而攻城獅小編也幽默回覆道:「還是有些檢討之外的東西」,看來極像是酸民的留言,沒想到後續劇情突然神發展。

原先看似酸民的球迷突然話鋒一轉回應:「沒事!我依舊支持攻城獅」,讓攻城獅小編看到這位死忠、可愛的粉絲,忍不住與眾球迷分享,並謝謝大家的支持,而那位嗆聲的粉絲也很大方的決定不馬賽克,跟所有人分享身為鐵粉的決心,還於貼文底下留言:「身為一個瘋狂粉絲 我真的想贏球啊!!!!」

看到這段對話的其他球迷們也陸續給予球員們鼓勵,表示:「這才是真球迷啊!」經過這次案例也讓人看到新竹街口攻城獅的特殊行銷,不但大方接受球迷的批評,還能藉此行銷自己,因此也吸引了大批死忠粉絲,難怪短短幾個月就能成為台灣籃壇社群最成功的球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