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隨便穿都辣!阿姆寶貝女兒海莉素顏自拍牛仔褲穿搭,性感翹臀包不住!

饒舌天王阿姆的寶貝女兒海莉,以甜美的外表與傲人的身材成為了網路紅人,雖然她並沒有像其他星二代一樣選擇進入演藝圈,但仍然在 Instagram 中坐擁超過兩百萬以上的粉絲,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的話題。

最近她也在 IG 的限時動態中上傳了一則自己挑選 mom jeans,高腰牛仔褲的心得。表示自己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在 H&M 選中了一條適合自己的牛仔褲。不過網友們似乎醉翁之意不在酒,比起海莉的穿搭教學,更多人則是把焦點放在她那火辣的翹臀上啦!雖然海莉並沒有刻意放送身材,甚至近乎素顏入鏡,但簡單的穿著依然包不住濃郁的性感女人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N.P.A.G.E(@scottgirls2209)分享的貼文

如果你是阿姆的死忠鐵粉,想必最早認識海莉是從阿姆的歌詞中知道他有位疏於照顧的小女兒,不過這位小女孩已經在去年的 12 月 25 日正式滿 25 歲了,不少歌迷也忍不住感嘆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當年那些聽著阿姆歌曲度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其實也已經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啦!

source/hailiejad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