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陽娜娜隔空合唱鄧紫棋!一開口就翻車像跳針挨批「難聽」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歌藝精湛,演唱過〈光年之外〉、〈泡沫〉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受封「鐵肺歌后」。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自拍影片要讓粉絲隔空合唱,女星歐陽娜娜也來參一咖,結果她一開口唱功就原形畢露,被網友批「超難聽」。

繼上次挑戰 10 段高音後,鄧紫棋這回又出新招,錄製影片讓粉絲可以隔空與她合唱。歐陽娜娜日前就在抖音上傳與鄧紫棋的合唱。鄧紫棋在影片開頭向粉絲喊話「來個合唱,你們只需要唱『的』」,歐陽娜娜也對著鏡頭回說「好」。

接著鄧紫棋開始自彈自唱許哲珮的〈氣球〉,只見歐陽娜娜唱的陶醉,按照鄧紫棋所說一直唱「的」。然而,她一開口就慢半拍,節奏整個亂掉,彷彿各唱各的,完全沒達到合音的效果,且兩人的聲音一個渾厚、一個高亢完全不搭,唱功立馬高下立判,讓網友看了直言「說實話沒對上」、「唱亂了啊」、「有點尷尬」、「跟鄧紫棋不是一個層級」。

不過,這也不是歐陽娜娜第一次被批評唱功,她經常受邀登上中國各大晚會的舞台演出,與其他知名歌手合唱,每次輪到她,整首歌都會直接變調。歐陽娜娜似乎想營造空靈感,刻意用頹廢唱腔,卻因聲音尖銳及音准飄移,挨批「口齒不清、走音」、「讓人聽得很難受」,每次唱歌都宛如大型翻車現場,連粉絲都受不了,還有人勸她還是拉琴就好。

source / Weibo 歐陽娜娜NanaGEM鄧紫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