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藝術就是爆炸!Infinity Studio釋出「地達羅與鳶」雙人組模型,疾風傳的爆炸藝術再現三次元世界!

《火影忍者》自從進入「疾風傳」篇章開始劇情便開始無限升溫,也是火影忍者能登上世界級殿堂的重要原因,還記得當年疾風傳剛開始時鳴人換上新的服裝,並帶著修練後的成果誓言救回被「曉」抓走的「風影」我愛羅時,真的是讓人熱血到不行啊!而身為全新篇章的首位重要敵人,來自「曉」組織的瘋狂藝術家「地達羅」絕對是令人無數讀者印象深刻的狠角色,近期以精緻人型模型受到歡迎的 Infinity Studio 也釋出了一尊地達羅的模型,將這位為爆炸而生的叛忍藝術家完美帶至三次元。

來自岩忍者村的地達羅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一頭長金髮的美型男外表看起來相當帥氣,身上的裂嘴不但能製作出各種樣貌的爆炸黏土藝術品,視爆炸為藝術的瘋狂執念不但讓他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更是在登場不久後便成為「疾風傳」中的人氣反派角色。本次 Infinity Studio 便是以地達羅與鳶的雙人組作為設計靈感,地達羅身穿經典的紅雲披風並享受著爆炸的雀躍,其興奮的表情與原作中的表現幾乎是一模一樣,招喚出的「引爆黏土·巨鳥」造型不論是尺寸或設計都相當忠於原作,圍繞於身邊的「引爆黏土·飛鳥」與「引爆黏土·貓頭鷹」也同樣細緻,將這位藝術家的眾多藝術作品一次展現出來。

除了本尊的優秀設計外,地台的設計同樣也相當值得一看,使用爆炸做為地台設計不但相當符合這尊模型的主人,爆炸旁的沙土飛揚與 LED 效果更在細節上加了不少分數,抱著巨鳥大腿的鳶更為其添加了趣味的元素,地達羅經典「引爆黏土·蜘蛛」也攀爬於地面的爆炸之上,將「我的藝術就是爆炸」化作一尊真實存在的藝術。

目前這尊精緻的地達羅模型尚未公布其售價與發售日期,喜歡的讀者務必持續追蹤我們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