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音樂節奏追憶「永遠的老大」!COCCO & CO. Taipei 攜手冠軍 DJ Afro 呈現「KOBE BRYANT 緬懷之夜 」活動!

如果你也是一位熱愛籃球的粉絲,相信發生在去年台灣時間 1/27 凌晨的大事件,都讓你默默地流下眼淚,讓所有人稱之有完美籃球生涯的老大 Kobe Bryant,因於卡拉巴薩斯郊外山坡墜機遇難而逝世,享年 41 歲。

在那天,許多人心目中所住著的 “曼巴意志” 好像頓時少了源頭,在不僅僅是籃球迷、甚至被 Kobe 精神影響到的群眾皆都紛紛於社群媒體上為此悼念、並追憶著老大曾經對自己的影響。而他的走,卻沒有因為時間過去而變得更加模糊,反倒是許多人懷抱著更強烈的意志並賣力的生活在這個世界,這當中就有風格詭譎多變的 COCCO&CO.可可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cco & Co. / Taipei(@cocco.taipei)分享的貼文

可可幫 AKA COCCO&CO. 創立於「熱城」高雄,在 DJ MR. Skin賴皮、馬克、幹大 等人的努力之下,使得許多媒體都稱其為台灣的「嘻哈聖地」,甚至現在相當有名氣的音樂人在大紅大紫之前都在可可幫表演過,如 高爾宣、ØZI、呂士軒 等人,致使讓「#可可幫出品」變成備具意義的嘻哈正字標記。搭載著這樣的意志,DJ 賴皮也決心來到台北並且給予大家不同的體驗。而在 1/27 號(三) 這天,COCCO&Co. TAIPEI 也將特意呈現「KOBE BRYANT 緬懷之夜 」的活動,並邀請到重磅唱片騎師「DJ AFRO」登台、用著音樂節奏一起懷念影響世人的 KOBE,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KOBE BRYANT 緬懷之夜 」活動資訊👇🏻
KOBE BRYANT 緬懷之夜 ft. DJ Afro
2021/1/27 (Wed.) 23:00 入場

特殊活動消費資訊👇
入場票 500元 (1Drink),限量 88 張
包廂資訊請私訊


訂位資訊👇🏻
🍄COCCO&Co. TAIPEI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F
RSVP:+886 967 301 688
LINE ID:coccotaipei

*疫情期間 COOL 提醒讀者:因應疫情關係,為防堵疫情擴散,請自主強化防疫措施、讀者朋友出門保持戴口罩習慣、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定期量體溫做好健康管理!

 

source / COCCO&Co.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