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新專輯藏情歌! 首支抒情曲獲讚「被饒舌耽誤的 R&B 歌手」

中國饒舌歌手 PG One 2017 年在《中國有嘻哈》奪冠,前途一片看好,豈料還沒大放異彩就爆出桃色醜聞,演藝之路被迫中斷。早前,他推出新專輯《PHASELESS》銷量極佳,可說是好的開始。日前,他難得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也暢談新專輯的創作過程。

PG One 自「夜宿門事件」爆發後,慘遭官方封殺,連社群網站都相當低調,除了宣傳新歌,與外界幾乎是零互動。復出之路雖然漫長,期間 PG One 仍持續創作,釋出單曲力拼復出。今年初他終於推出新專輯《PHASELESS》,這也是他事發後首度推出專輯。

日前,他久違開 IG 直播與粉絲互動,讓粉絲搶先聽新專輯。引人注目的是,這張專輯裡,藏了一首抒情歌〈For you〉, PG One 在介紹該曲時略顯害羞, 因為這是他首次挑戰 R&B 曲風,為此他做足功課,費盡心力反覆摸索才完成,「是整張專輯錄最久的一首歌」。所幸,歌曲曝光獲得一片好評,還有不少人笑稱他是「被饒舌耽誤的 R&B 歌手」。

PG One 首張實體專輯《PHASELESS》收錄包含 Boombap、Trap、Pop、R&B、Rock 及 Gospel 等 12 種不同類型之歌曲。開賣首日銷售額就突破 200 萬,要價近 2000 元人民幣的限量版專輯,也是迅速銷售一空,交出亮眼成績單,足見其人氣依舊,看來 PG One 回歸指日可待。

source / IG pacemak1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