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 Nike 新款 Air Max 97 聯名配色的設計感,很適合外表酷帥、內心可愛的你吧

其實不光從表面來看,Travis Scott 秉持著流量人氣,為聯名品牌方不斷衝刺了一波銷售佳績後,事實上也因由其合作的用色帶出了新一輪的搭配潮-大地色。而後續我們也可以看見像是合作的 Nike 或 Jordan Brand 亦有釋出不少相關的配色。

就像是這次所要曝光的同樣,Nike 便即將釋出一雙名為「coffee」配色的 Air Max 97。整體輪廓保持著經典流線,並在麂皮、網眼、皮革三種物材所打造的鞋面處,使用不同層次的淡/棕褐色進行交叉穿替,保持著同調卻又有細節層次。不過在稍嫌暗沉的用色中,卻又於側邊加入紅色的 Swoosh 以及白色大底做為平衡,特別的是,除了於鞋墊內加入了相當玩味的可愛元素,最直接性的可視外部 Max Air 氣墊單元也做出相應的米色處理,補足了看似單調的設計缺陷。這雙 Nike Air Max 97「Coffee」將於近期上架 Nike 官網,售價為 $170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