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強雜誌贈品!村上隆跨界推出煎鬆餅「小花平底鍋」,只送不賣瞬間秒殺!

說到日本藝術家村上隆,相信大家一定都會立刻想到他最具代表性的「微笑小花」吧!在村上隆眾多不同形式的作品中,小花幾乎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元素了。最近在村上隆的官方 Instagram 中更宣布推出一款超級療癒的周邊商品——小花平底鍋。

這款平底鍋的大小與設計剛剛好就是煎鬆餅專用,雖然實際上與普通的平底鍋並沒有什麼使用上的差異,但看到澎澎軟軟的鬆餅烙上充滿朝氣的微笑小花實在是超療癒啦~如果早餐能這樣吃,再搭配上一杯熱牛奶,就算是冷冷的冬天也能讓人馬上打起精神吧!

最厲害的是,這款特製的平底鍋是村上隆與男性時尚雜誌《SMART》合作的限定款贈品,只在 2021 年的 4 月號隨雜誌發行,就是只送不賣的意思啦!過去《SMART》也曾經和許多藝術家或是潮牌聯名推出限量贈品,這波「村上隆小花平底鍋」預購是更是瞬間秒殺,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等到出刊時搶搶看喔!

source/store.tk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