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咖包你也有!「低成本 cosplay 小哥」教你無痛入手 LV 當紅腰包,現省六萬!

以低成本 cosplay 走紅的泰國小哥「 lowcostcosplay」除了以最低成本、取材生活用品的的創意方式 cos 成動漫角色或是名人之外,近來他也經常有各種發揮創意的驚人表現,幾乎是萬事萬物都可以用 cosplay 來表達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nelyman(@lowcostcosplayth)分享的貼文

最近他就利用了自己剛好有點豐滿的肚腩,巧妙地在上面繪製了最近正當紅的 LV 腰包,並且連模特兒示範照中穿搭的高腰褲也一起補上了,最厲害的是腰包所在的位置與容量剛好與本尊差不了多少。這位小哥也不吝嗇地向網友們展示了這顆腰包可以隨著肚子伸縮自如外加彈跳的靈活性,雖然真的這樣出門應該恥力要無限大,不過如果只有拍拍照,以假亂真一下就能幫你現省六萬,或許還是可以試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nelyman(@lowcostcosplayth)分享的貼文

source//lowcostcosplayth@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