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版「三英戰呂布」!騎士新「 2 號」擁有者 Sexton 給 KI 下馬威!狂轟 42 分擊潰籃網「三巨頭」!

萬眾矚目的布魯克林籃網「三巨頭」首次合體,居然被克里夫蘭騎士 22 歲的新星 Collin Sexton 給毀了,這位騎士的新「 2 號」繼承者,今天砍下全場最高的 22 分,帶領球隊以 147 : 135 逆轉贏球,讓人跌破眼鏡。

本場比賽 4 節打完兩隊戰成平手,結果延長賽開打後, Sexton 站出來接管戰局,在第一次延長賽他飆進 7 分,包括追平比數的關鍵三分球;第 2 次延長賽他更是連續輪流單挑 Kevin Durant 、 Irving 和 Jeff Green 得手,連進 4 記外線,帶領騎士最終以 12 分之差贏球。

克里夫蘭騎士 22 歲的新星 Collin Sexton ,砍下 42 分擊敗擁有三巨頭的籃網。(圖/取自NBA Twitter)

根據官方的數據, Sexton 在第 2 次延長賽 6 投 5 中得到 15 分,另外他連續幫騎士得到了 20 分,最終砍下 42 分、 5 籃板、 5 助攻的數據,寫下個人單場得分新高。

其實籃網今天進攻端的發揮也很出色,Durant 轟下了 38 分、 11 籃板、 7 助攻;剛復出的 Irving 也斬獲 37 分; Harden 則是攻下 21 分、 10 籃板、 12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三巨頭本場聯手轟下 96 分,但最終還是無法帶走勝利。

克里夫蘭騎士 22 歲的新星 Collin Sexton ,得到42分寫下生涯新高。(圖/取自Stat Muse Twitter)

賽後 KD 受訪時表示,「你必須對 Sexton 的表現脫帽致敬,他手感太出色了。今晚騎士命中了許多高難度投籃,從數據方面來說他們是全聯盟進攻和投射最差的球隊之一,但今晚他們強勢反彈,表現出色。」

克里夫蘭騎士 22 歲的新星 Collin Sexton ,單挑籃網球星Kyrie Irving。(圖/翻攝自推特)

過去騎士隊的「 2 號」屬於 Irving ,但在他離隊之後,分別在塞爾提克及籃網選擇了 11 號,如今騎士的 2 號球衣已經給 Sexton 使用了,而他也在今天的比賽證明了自己的得分爆發力一點也不輸給前輩。

Source:NBA

克里夫蘭騎士 22 歲的新星 Collin Sexton 。(圖/翻攝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