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著防彈背心、背著女兒書包」惹哭網友大讚 “真男人”!Barry Chen〈88〉MV 正式曝光!

Barry Chen 在台饒早跳 10 多餘年,從曾經狂妄不羈的「曠課王」、「賽亞人的驕傲」形象,走到有著多款抒情曲風的「絕情少年」,Barry Chen 一步步的改變、彷彿都讓嘻哈樂迷看到一個男孩到男人的轉變,甚至在去年 12 月他也正式公布了名為〈88〉的音源,除了向大家介紹起自己的可愛女兒、也用著音樂詮釋這甜蜜的負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ry The Underdog (+886)(@barrychen237)分享的貼文

這首〈88〉攜手日本製作人 808AKIRA 操刀,並交由 JO$H BEAT$ 進行錄音混音工作,而這精采的製作陣容,不僅是令 Barry Chen 更能把抒情的氛圍注入每個節奏,在 beat 運用琴聲和鼓聲的交揉,也越讓〈88〉顯得格外溫馨。而在這首作品裡令樂迷相當驚喜的點,莫過是出現 Barry Chen 女兒開心叫著 “爸爸” 的聲音,無不顯露出升格人父的喜悅。

而在 12 月份音源曝光後、就有著許多聽眾敲碗希望能釋出 MV,期待能在當中看見 Barry Chen 與女兒的互動,但儘管正式 MV 並未讓女兒入鏡、但劇情的編排卻惹哭了網友並直言「能兇能柔,超感動!」在音樂錄影帶中,雖然 Barry Chen 看似在充斥派對氛圍的場景徘迴、爾偶才能看見到象徵著女兒的鞋子出現,但透過 verse 的詮釋、代表的心境的轉折,導演 王孝玨 也用著 Barry Chen 進到鏡子前重新打理好一切、並走出門並帶著女兒的包包和衣服的寓意,詮釋出升格人父後思想、態度的轉變,著實讓聽眾見到就算是再硬派的饒舌歌手、也能展現出如此溫柔的心思。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